close

Oakley 眼竟挽救了MLB球星Miguel Cabrera的職業生涯

作者:Andrew De Lara 时间:2012/04/01

Miguel Cabrera現在依舊作為一名棒球運動員在賽場上活躍,

他對於那次經歷一直記憶猶新,

這位來自底特律虎隊的三壘手球星在受傷的那一刻也以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就要從此斷送。

他說,

我堅信是因為Oakley的眼鏡讓我有機會在這裡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因為如果沒有Oakley眼鏡的保護,

我可能現在還在醫院裡躺著。

那個飛速的棒球當時就擊中了我的眼睛部位,

沒有Oakley眼鏡,

我現在恐怕早就失去了我的雙眼。

Miguel Cabrera在事故發生後的兩周短暫休息後就很快回到了賽場。

他的球隊醫生Michael Workings表示,

“對於發生的一切太讓人難以置信,

我當時看了那些眼部的檢查照片,

我很清楚那樣的衝擊對於裸眼會造成難以彌補的損傷!

但是那副眼鏡在那樣的高衝擊下完全沒有變形!”

相關圖片

Flak Jacket和小朋友的故事

作者:Chris Harris 时间:2011/08/09

親愛的Oakley 團隊,

我寫這封信的原因是想讓你們知道我擁有你們好的產品。

我叫Chris Harris

是德克薩斯東部全明星少年棒球隊的經理。

我們最近贏得本州的冠軍並即將前往密西西的克利夫蘭參加世界競標賽的地區選拔。

我的兒子Jackson Harris是本隊的二壘。

201181日,

我們在一場半決賽中,

我的兒子由於比賽事故被棒球擊中右眼。

當時在現場的我看到他的眼部周圍一直在流血,

但他的眼睛卻沒有受傷,

當時他配搭了一副Oakley Flak Jacket XLJ.

我認為是Oakley救了我兒子的眼睛,

因為你可以從圖片中看出只有鏡片覆蓋意外的區域才有傷痕。感謝你們生產和提供了如此高品質的產品。

我本身也是一個擁有了25Oakley產品的消費者。

我自己也剛買了一副你們的Straight Jacket XL產品,

也很喜歡它。

請繼續你們的美好事業。

Chris Harris

「Oakley Flak Jacket XLJ」的圖片搜尋結果

Anthony 的騎行故事

作者:Danny Evans 时间:2010/01/06

一個陽光明媚的英倫早晨,

Anthony Breen騎山地自行車外出,

他在自己喜歡的訓練道上以20英里的時速快速前行,

一不留神撞上了樹。

這是一棵倒在路中間的樹,

由於速度過快,

Anthony來不及刹車,

整個人頭朝下摔在了地上。

“是我的Oakley M Frame眼鏡救了我”

Anthony說,“正如照片上的那樣,

我的眼部下方嚴重刮傷,

但是M Frame保護了我的眼睛不受到同樣的傷害。

我很高興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選擇Oakley

也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提供優秀的產品保障騎行安全。”

相關圖片

来自伊拉克战场上的故事

海軍陸戰隊,爆炸和彈片紛飛的戰場。

Doug Castle來自美國海軍陸戰隊2隊,

他分享了來自伊拉克戰場的前線故事。

第一張照片拍於從霰彈死裡逃生後。

第二張照片中可以看到額頭部分有明顯的傷痕,

但是被Oakley M Frame 保護的眼鏡卻安然無恙。

希望在戰場上的他們一切安好。

「Oakley M Fr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視覺形象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