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 PEOPLES 復古眼鏡的經典風範

OP-505

「OLIVER PEOPLES VINTAGE」的圖片搜尋結果

來自Oliver Peoples創始人Larry Leight

受到朋友.家人和長期忠誠顧客的眾多鼓舞與要求,

OP-505

我探索我原來的開始重新探索  Oliver Peoples的原創設計靈感。

回憶起探索的時間中幾度迷失自我之後,

我重新發現了幾種具指標誌性的品牌風格定義,

用原始復古著色的玻璃鏡片

以罕見的色調呈現。

相關圖片

這些珍品中都 是我最喜歡的,

包括OP-505

具有精美的古董金屬鏡腳

相關圖片

這是Oliver Peoples 1986首次亮相收藏的第一款造型,

以及第一款光學鏡架,帶有夾式太陽鏡。

「OLIVER PEOPLES VINTAGE」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他則是OP-1955

這是一種獨特的風格,

以強烈對比的彷玳帽色彩而聞名,

「OLIVER PEOPLES 1955」的圖片搜尋結果

O'Malley是OLIVER PEOPLES 歷史上最知名的鏡架之一

LA Dodgers經理Peter O'Malley命名。

「oliver peoples o'malley」的圖片搜尋結果

深信對這些經典款式的興趣與二十多年前一樣強烈,

因此我希望能夠為我們的優質客戶提供一些服務。

「OLIVER PEOPLES VINTAGE」的圖片搜尋結果

由於很少有原件存在,

因此對於原始風格的製作細節,

工藝和完整性的重視是至關重要的,

所以我向同一個日本工廠限量下訂。

相關圖片

隨著原始復古檔案的獲得和我們重新塑造每一個獨特框架的本質能力,

我們挖掘到了其他眼鏡設計師所沒有的東西:

「OLIVER PEOPLES VINTAGE」的圖片搜尋結果

永恆的造型,

高品質,

以及美麗的風格和經典色彩的功能。

「OLIVER PEOPLES VINTAGE」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所有人都專注於未來主義的實驗設計時,

Oliver Peoples以更複古,

持續往復​​古風格的方向發展。

相關圖片

行業內的其他設計師緊隨其後。

今天,我們努力為創造全球趨勢的先進個人打造創新風格。

 -  LL

arrow
arrow

    視覺形象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